加載中...

相片 1

免責聲明

相片1於2018年5月31日在碧麗軒單位-10內拍攝,並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,僅供參考。賣方並不就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、承諾、陳述或保證。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可能不時改變。單位或洋房所享有的景觀受其座向、樓層及發展項目周邊環境、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。相片內顯示之植物、傢俱、物件等僅供參考,並非交樓標準,亦不會在單位或洋房交樓時提供。準買家不應依賴此相片作任何用途。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

相片 2

免責聲明

相片2於2018年5月31日在碧麗軒單位-10內拍攝,並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,僅供參考。賣方並不就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、承諾、陳述或保證。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可能不時改變。單位或洋房所享有的景觀受其座向、樓層及發展項目周邊環境、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。相片內顯示之植物、傢俱、物件等僅供參考,並非交樓標準,亦不會在單位或洋房交樓時提供。準買家不應依賴此相片作任何用途。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

相片 3

免責聲明

相片3於2020年6月11日在碧麗軒內拍攝,並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,僅供參考。賣方並不就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、承諾、陳述或保證。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可能不時改變。單位或洋房所享有的景觀受其座向、樓層及發展項目周邊環境、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。準買家不應依賴此相片作任何用途。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

向下滾動查看更多

|EN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