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載中...

單位 (敬請期待)

免責聲明

相片於 2019年2月23日 在碧麗軒單位01內拍攝,並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,僅供參考。賣方並不就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、承諾、陳述或保證。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可能不時改變。單位或洋房所享有的景觀受其座向、樓層及發展項目周邊環境、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。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準買家不應依賴此相片作任何用途。有關住宅物業成交入伙時交樓之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,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賣方保留權利更改及/或以任何其他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代替有關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。有關住宅物業之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,以買賣合約條款作準。

洋房

免責聲明

相片於 2019年2月19日 在洋房5內拍攝,並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,僅供參考。賣方並不就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、承諾、陳述或保證。發展項目及其周邊環境、建築物、設施及景觀可能不時改變。單位或洋房所享有的景觀受其座向、樓層及發展項目周邊環境、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。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準買家不應依賴此相片作任何用途。有關住宅物業成交入伙時交樓之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,請參閱售樓說明書。賣方保留權利更改及/或以任何其他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代替有關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。有關住宅物業之裝置、裝修物料及設備,以買賣合約條款作準。

向下滾動查看更多

|ENG|